ODM/OEM代工流程

我們提供OEM與ODM專業代工生產,運用長達三十年的經驗,了解客戶需求,協助客戶開發美容美髮產品,規劃完整的一條龍服務,秉持著最高品質的專業技術服務,讓客戶安心所託。

ODM是Own Designing Manufacturing【原廠委託設計代工】,ODM化妝品代工涵蓋了包裝設計、配方設計、與製作成品的部分。經驗豐富化妝品代工廠,熟悉每種化妝品合適成分,能做出符合客戶要求的差異化產品。洗髮品、化妝品的包材、內料、包裝設計,都是涵蓋範圍,由我們提供建議與設計協助,生產出獨一無二的產品。

OEM是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【委託製造,OEM化妝品代工,意思是依照客戶的化妝品成分來製作量產,不參與外觀與配方設計部分。OEM的服務內容中,關於產品的成分設計、規格大小、包裝外觀等都由客戶決定,完成實驗可以量產時,便會委託化妝品代工廠,依據客戶提供的資料進行量產製作,並在化妝品外觀放置客戶的商標與標誌。

ODM代工流程

 

產品提案討論

內料配方討論

樣品打樣與測試

包材設定設計

報價確認

訂貨確認

GMP產品生產製造

產品交貨驗貨

OEM代工流程

 

產品提案討論

打樣與測試

確認配方

報價確認

訂貨確認

GMP產品生產製造

產品交貨驗貨